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寫BLOG十年

29/7 晴

寫BLOG十年

不經不覺得都老了,雖然現在不流行寫BLOG,但我還是會繼續寫。

我也會看其他人的Blog,我自己對某些Blog很抗拒。
有一些是收了錢寫Blog,這個牌子好用,那個牌子也好用。
有一些人只會講好用,不好用,我完全不知道點樣唔好用,點樣好用。
有一些人只是copy官方的介紹。

我從來都不會講一樣產品很雷和很伏。世界上沒有不好的產品,只有不適合你的產品。
首先我和你的皮膚不可能一樣,我睇你寫文,你就話是雷品,感受不可能會一樣。
又或者你只是一句不好用就完結。看這種文章很浪費時間。

寫beauty產品,形容的時候要客觀,講感受可以主觀,結尾要客觀,這樣你的文章才有看的價值。你要幫到別人選擇合適的產品,這樣你要有一定的知識,否則都不需要睇你。

我不是收錢寫文,沒有那麼多真金白銀,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