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淺草炸雞 KARAYAMA 黃大仙中心

淺草炸雞 KARAYAMA 來了九龍黃大仙中心
果然很多人來吃


首先我建議在開門11時到來,否則一般都要排1個小時排隊
而且由於新開,經驗尚少,排隊混亂


我這個是1號餐 
梅定食 四件雞
日式美食大部份一向偏咸或濃味
因為可以用來做便當,而且他們是凍食,常溫的,不是熱的
所以要把食物煮得濃味一點,凍食的時候才不會淡味
雞件非常大件,偏咸,以香港口味來說是過咸
醬汁也是濃味的是甜的,味道很好,很清新
麵豉湯比一般的偏咸
整個定食份量非常足夠


這個是7號餐
香蔥雞件飯
整體味道標準,雞亦很滑
不過對我來說,雞件太大件,吃得不方便
另外對我來說份量太多,我自己下次再吃的話會選擇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