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Radley London and Furla BAGs


Radley London 減價中,半價再九折


原本對這個牌子沒什麼興趣,一來在香港不出名,二來不太認識
不過這個牌子已經很久了,也知道牌子用一隻狗來作LOGO
我覺得以現時這個牌子所做的設計來看,比以前年輕
由休閒到專業職業女性的袋都有,袋的配件都以實用為主

我本身就要買袋,主要是HKD2000以下的中價牌子
看了COACH,MK,KATE S等等,最後揀了Radley London 


如果有留意Radley London在日本的動態及宣傳,整個感覺吸引得多
可能同是亞洲人的源故,他們手上拿著的感覺比較有共感

例如這樣的配搭
(轉自Radley Japan IG)



我買袋傾向實用,不喜歡經常換袋,最好是真皮比較耐用
返工的袋最好要非常實用,尺寸要適中,我帶的東西不算多
每買一個袋或銀包都有塵袋附送
顏色是蜜糖啡,永遠長青,皮質實淨
內有三個暗格,一個是放電話

可惜是側帶比較軟,比較一般,但可接受

這是我日常要帶的東西
銀包,化妝袋,雨傘,環保袋,外套

完全可以放入袋,而且剛好很整齊

最後還有拉鏈,配套真的好完美
我認為非常適合某些人
我遇上一些女性,經常同我講個袋打開左。未扣好。未拉好等等。

(轉自Radley Japan IG)

這次要買袋,都知道要買入一個TOTE BAG,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一個TOTE BAG
我平時不需用TOTE BAG,因為東西沒有這麼多
去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大派用場了,因為我都要帶些文件,例如酒店租車等文件
這個tote bag的尺寸是中等,剛好A4 size
同樣有拉鏈

有三個間格

外面竟然還有兩格,真的好方便



另外我買了一個Clutch 
主要是用來去喜宴或落街買東西

Furla在 這裡買,也是減價

Furla Clutch 真皮 玟紅色
原來是一個銀包
內有卡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