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SHOW BEAUTY Pure Treatment Oil (Hair Oil)


SHOW BEAUTY Pure Treatment Oil (Hair Oil)

2014年我被邀請出席SHOW BEAUTY的產品發佈會
由於品牌是新的,也沒有太多資料
只知道創辦人是TAMARA ECCLESTONE,她是賽車Formula One 主席的女兒,
簡單一點說是超級有錢的千金小姐
她到場的時候有5位保鑣,連保鑣也是超過180cm的高大有型鬼佬

發佈會只不過是狂吃小吃,拍拍照,連產品都只是放在 Toliet 給人用一下
現場是沒有產品試用的
我吃飽了要離開的時候獲送幾樣產品

如果你不介意花費 港元$690元去買一個髮尾油
 (在美國78美金和英國50英鎊,未計稅,除非做優惠)

打開包裝之後,你看到的可能是一件藝術品,
超重的玻璃樽和有重量的金屬蓋,拿上手就知道這個Container的成本不少

每次使用1-2滴
Leave–in multi–use elixir, this lightweight anti–oxidant and nutrient–rich formula leaves hair fiber renewed, strengthened and deeply nourished. Often called ‘liquid gold’ by beauty experts, Argan Oil penetrates the cuticle to strengthen and enhance the elasticity of hair.
除了滋潤還可以加強頭髮

我每晚都一定會使用Hair Oil,我已經用過好幾個牌子
這個SHOW BEAUTY的Hair Oil的效果是不錯的
不會油膩,感覺柔滑,頭髮不會毛躁 ,頭髮看上去很健康

大致上裡面的是
-Argan Oil -Jojoba Oil  -Ginger Root  -Coffee Extract

雖然效果是可見的
估計690元這個價錢裡面也有不多不少的虛榮心
我認為購物最緊要量力而為,最緊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