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Panasonic パナソニック 洗顔美容器 濃密泡エステ EH-SC50 綿密泡沫潔面器 洗面機 卸妝

洗面機早已風行一段時間,我卻一直沒有買回家,不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而是對於刷頭式的洗面機有著其他顧慮。直到我在網頁上看到日本的Panasonic 洗顔美容器,即時大感興趣。看了使用方法就直接入手了。
很多人都一人有一部洗面機和離子機,Panasonic才遲遲於2015年5月才推出洗面機和離子機,是有一點點遲,可是卻對於現有的美容器作出一點改進,價錢也不高,令產品更好用,產品定位並沒有跟其他牌子重複,可以說另開發新市場。
Panasonic 向來主力於頭髮用品,蒸面機,護眼機等。


Panasonic 洗顔美容器 濃密泡エステ EH-SC50 (日本購入)
電壓全球適用,在香港只需用轉插來充電即可
如擔心也可購買香港行貨($1080),日本約 HKD 600 
不過購買日本貨的注意,電池只能用3年
3年後要更換,如果你去日本旅行的話可以到店裡更換
否則應該要到深水步的鴨寮街找人更換,這是唯一的問題,請自行考慮


打開是簡單包裝


以下全部物件
說明書是日文,但可以看得明白
全機防水,可於沖涼時(風呂)使用,充電時則不能接觸水
首先把洗面機充電,需2小時,充電時亮燈,充滿電後沒有燈

開關制(按鈕)同時也是選擇制(按鈕)



先簡單說一下使用方法:
1) 每次3分鍾的溫感卸妝 (每天或有需要時) 
2) 每次1分鍾泡沫洗面 (每天) 
3) 每次1分鍾刷頭泡沫洗面  (每星期1次) 

換言之,每天都可以使用到洗面機。


首先,每次洗面之前最重要的是洗手、洗手、洗手。
溫感卸妝棒 {每次3分鍾的溫感卸妝}

首先按下Makeup Off ,再按一下來選擇溫度
溫度燈會不斷閃閃,30秒預熱,預熱完成後會停止閃

預熱的30秒期間,先把卸妝產品塗上面
卸妝產品:基本上任何類型都可以使用,例如Oil , Cream , Gel
最好的是卸妝GEL,因為某些Watery的Oil 非常容易滴下來
熱感棒的設計非常貼面,是弧形的,無論鼻子和面頰都可以貼服的,
不過額頭的肌膚就不太貼服了,最後可能要用手幫一下
3分鍾的時間有點長,熱力可以幫助溶解彩妝,比起用手會更乾淨
如果有些地方用不著熱感棒的話,請用手 (說明書)
如果覺得3分鍾太長想停止,可隨時按一下就是關閉電源,要不然3分鍾後就會自動斷電



完成後請用清水洗面


接著是洗顏,請先選擇刷頭
如果每天日常使用請用圓形的,一星期一次的去角質請用毛刷頭
安裝上去非常簡單,按照位置 卡 一聲就可以
這個圓形配件是非常圓滑,主要是用來輔助起泡,會有微震動來幫助洗面
沒有一點切角完全不會傷害肌膚
洗面機1分鍾會轉850次,是極高速的轉動

背面是一個放入洗面膏的口
洗面膏類型:可以起泡的膏狀、粉狀、GEL及液體都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放入有磨砂粒子的洗面膏,Peeling的

份量:膏狀約2CM,可自行調整


 使用量水的配件,裝滿水剛好是 4 ML
正面倒入
放入洗面膏及水後,才可以按開關制
按一下預設是SOFT,如有需要再按一下是NORMAL
我覺得兩者分別不大,隨自己喜歡
洗面時間只有1分鍾
一按下就會立即極速轉動,可能你會好奇的一直看,其實只要你看到泡出來了就要放上臉
因為1分鍾已經開始倒數了
只需5秒泡泡就會出來,而且泡泡在這1分鍾會不斷出來的
說明書建議把臉分成3個部份,每個部份20秒,故此洗面機每20秒會停一停以作溫馨提示

泡泡是濃密型的,不是追求量多,比起用手起泡,用洗面機可以把洗面膏完全起泡
而且不用自己費心,真的非常方便,更確保洗面膏完全起泡,可以更好的發揮清潔作用
1分鍾看似這麼短的時間已經足夠
有人認為起泡功能不太需要到要買一個機器,其實日常潔面,單以泡沫已經足夠。重點是要完全起泡,而不是用手打2下來起泡。完全起泡即可,追求份量多也沒有用,除非你是當面膜來用,但也不會天天做泡沫面膜。

這個圓形頭,除了額頭的肌膚之外,鼻子和面頰也是非常貼服的
如果用不到的地方,請用手,再用清水洗面。

每星期一次去角質,請使用毛刷頭
這個非常柔軟,絕對是非常柔軟
然後步驟是一樣的,都是先放入洗面膏和水就可以開始一星期一次的去角質洗面


刷頭以一星期使用1次的設定,一年需要更換一個新的


如何清洗:
停止操作後,直頭沖洗即可

打開洗面膏入口及除去圓頭配件,以水流來沖洗
使用後,請不要放在浴室風乾
請放在其他地方風乾
請打開洗面膏入口及除去配件來風乾,配件放在後面

我使用時間已有2個星期,感覺良好,皮膚乾淨了,粉剌少了


我認為市面上的洗面機都有各自的市場定位,沒有重複,不能直接比較。

Philips的是主打按摩。
Clarisonic的賣點是身體和面部的潔面功能,刷頭更換。
Clinique等純粹使用刷頭潔面
Panasonic是卸妝及溫和潔面

選擇的時候,要看自己把重點放在那裡,例如你也非常著重身體清潔,也許可能考慮Clarisonic。如果想要按摩功能來收緊肌膚,應考慮Philips。

我本人不想經常使用刷頭潔面,我認為很容易過度潔面,一不小心造成損傷。而且我喜歡我能夠每天都使用該產品,不希望電子產品是放在冷宮的,畢竟電子產品不會是很便宜。
Panasonic 將洗面機改成一邊是卸妝熱感棒,一邊是濃密泡沫及刷頭泡沫。由於我每天都化妝,我個人非常需要卸妝功能的產品。泡沫潔面亦可以回應我的需求,泡沫本身已經有足夠的清潔能力,還有毛刷頭可以用,同時回應想要刷頭的需求。
故此於眾多品牌中,Panasonic 最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