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Innisfree Brow Gel 與 Kate Brow Gel 比較


Innisfree Brow Gel 眉Gel  (3號淺啡色)


我買的是3號淺啡色,從包裝是看不到這是淺啡色,
因為我發覺Innisfree 的3隻顏色都使用深啡色樽身
也許正因為這樣成本可以降低,而且我只有從樽上的貼紙才知道是3號色,
所以買的時候請小心留意不要買錯

可以看到刷頭非常幼小
特別適合眉頭或眉毛幼的人
稍微用力可令眉掃彎曲,掃上眉毛時會更好用


我一直都用Kate ,kate都很好的

顏色是 BR 1,適合深色頭髮

跟 Innisfree 比較之下,可見Innisfree 的刷頭極細
兩者刷頭的質素都可以,顏色也持久
我認為擁有一支細刷頭也不錯,可以應付一些微細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