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泰國 Mistine 眼線液 Liquid Eyeliner 及眉筆組合 Brow Set




泰國當地彩妝品牌 Mistine ,代言人都是當紅明星,而且BTS有非常大型的廣告
價格很親民,這樣的話差不多任何人都能夠負擔任何產品



泰國裡有很多不同種族的人,他們的樣子都各不相似,輪廓和膚色都不一樣
不少香港人在泰國都試過被泰國人誤以為是當地人,
我相信是因為他們的種族太多,華裔也是一大個族群,
所以很難一眼就看出誰就是真正的泰國人

有些泰國人天生是白皮膚的,五官也很深邃,有些泰國人是偏黑皮膚,五官很普通
不論那一個種族,你都能夠發覺泰國人都一致喜歡深邃的五官和輪廓
他們喜歡像外國人的樣子,而且他們很喜歡白哲膚色,也很習慣濃眉大眼
而大部份泰國人的五官本來比華人較深邃,打扮起上來跟印度西施一樣很有魅力
泰國男明星,以下是日泰混血的Barry Nadech




Mistine Brow Set ,色號02淺啡色
 01是深啡色,03是灰色,我認為 02 比較適合大部人使用
泰國人的眉色比較濃,亦喜歡深色,01的話有點太過深啡
背面圖片是畫眉的步驟
大部份教學都會先用筆描繪形狀,但我個人習慣先用眉粉,我想只要畫得到就沒有所謂吧
整支眉筆是非常長,而且是放不進一般的化妝袋,只能放手袋或留在家

很貼心地將步驟已經順序排好,第一個打開的是眉筆,然後是眉粉
 眉筆偏粗不是幼身的,幾好畫,不過我習慣使用幼筆
眉粉的刷頭大小亦剛剛好,很易上色,眉粉顏色可見到比眉筆深
眉GEL 的刷頭比較硬和粗,每次取的份量亦太多,一定要先在紙巾上印一印
顏色偏黃,GEL的質量OK

整體而言這支眉筆顏色除了是偏黃啡色,眉GEL的刷頭不算好之外
在價錢和質素方面是不錯的 (約HKD 40)


Mistine 眼線液 Liquid Eyeliner (約HKD 3X)
顏色夠黑,筆頭幼身,很好畫
略嫌水份偏多,可以先在紙巾上印一印
需要多一點點時間乾透,畫完不要太快打開眼

價錢三十幾蚊,也不妨買來試一下會不會溶眼
這個溶不溶的問題也許不一定跟眼皮油不油有關係
當然油眼的人一定比較容易溶妝
但我不是油眼皮的,某些產品我也會溶妝,所以有很多產品都要親身試過才知道

泰國 Mistine 在泰國買是最便宜的,不過某些超市有,BIG C是沒有的
或者水門市場的地下化妝小鋪,另外曼谷新機場也有

如果不去泰國,香港卓悅是Mistine的代理,價錢貴十幾元也是可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