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美容院療程 海藻矽針

我自己有一間我幫襯開的美容院,
自己和幾個朋友都KEEP住去的,此店已做了廿幾年,我比較喜歡有經驗的老店
我們都是單次付款,不買COURSE的,我一般一個月才去一次,不過也有些客人是買COURSE的

店名:Gloria
地點在旺角A1出口
電話23909239

基本清潔$380起
海藻矽針 標價$680起
脫墨 $100 粒

對於貴一點的療程,如熟客或有人介紹有機會會平D,建議先問價錢才決定,可能有時做優惠。
這間美容院雖然算小型,但也有6張床,所以未算很小,空間也不會很逼
我喜歡她服務態度良好又親切,不覺得Hardsell,但總有少少SELL的成份,2句左右啦。
要拒絕的時候就直接拒絕就可以,不要勉強。

我知道很多人自行買海藻矽針在家自己做,其實如果自己可以處理到的話,完全是個人選擇
不過我建議嚴格跟隨指示會比較好,使用計時器,加強肌膚保水。
而且這個一定是剌激性的產品,所以有些人肯定皮膚會敏感,自行留意
但網上很多很差的評價,如果我從來沒有做過海藻矽針,在網上看完評價後都退避三舍。

我是在美容院做海藻矽針,現分享一下過程和效果
我是粉刺型肌膚,不算易敏感,所以我比較需要強烈一點的來清潔

首先此美容院是使用Reverx這個牌子

程序如下:
落妝洗面--> 海藻矽針 (限時控制) --> 針清 --> 冷凍機 --> 保濕GEL 20分鍾

整個過程約需1小時多
首先用海藻矽針的時候,會有針刺和灼熱感覺,但我覺得不算很強烈,不覺很痛,但點都有少少痛,力度是輕按,然後洗去矽針後,已經不再痛。
接著很多粉刺都浮出來,所以這個時候針清的效果絕對好,要看幫你做的人有沒有心機。針清要看當天皮膚,不一定會針清的,好像是老闆決定,我不清楚,我試過一次好像沒有針清。
冷凍機用來降溫和舒緩非常舒服,這是可能在家裡沒有的
最後靜心敷面保濕GEL
完成後,我的面沒有發紅,沒有脫皮,沒有痛,感覺非常乾淨及收細了毛孔。

走的時候,會送細支B5 gel和小樽乳液,可用一個星期

由於我是粉刺型肌膚,所以第二天的皮膚因為光滑了,上妝肯定很貼,但皮膚沒有很乾
另外也沒有發紅,沒有脫皮,沒有痛。
我認為可能我自身皮膚的關係以及在美容院處理得比較好的關係
由於別人所說的我都沒有發生,所以我會繼續做的。



我有看別人在網上的分享,見她們在其他美容院只是矽針後就直接敷面,也沒有冷凍機,我覺得不太足夠,而且她們說痛了十幾個鍾,也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

我在網上見評價有些人有大爆發或敏感,其實所有產品效果因人而異,沒有十足保證,而且很多人都是自己做,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自己做的,時間和力度都會影響
如果明知自己容易就敏感就不要多嘗試新的產品,怕敏感的皮膚一定要格外小心
如果本身皮膚都OK的,不用做這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