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霜狀粉底

 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霜狀粉底 12g
此粉底的盒和粉底是分開購買的,可單獨購買Refill粉底
考慮價錢和帶出街補妝的需要,我有時候也會只買Refill
如帶出街補妝的話,我以會優先選擇粉餅Cake而非霜狀粉底
Refill很容易就可以安裝,只需要放入去,卡一聲就可以

剛剛過去的冬天,我每天都是使用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我的顏色是FIJI Light5,好友幫我選擇的顏色,幸運地也適合我
FIJI是黃色基調,中間偏白膚色(約日本色號第2及第3號),
應該算是大部份的亞洲人的大眾色

選粉底時把顏色塗在下巴,分別比較臉和頸的顏色差距,
把臉和頸的色差拉近才最好,千萬別一味追求白雪雪
平時護膚時則不要忘記頸部

 在香港是濕氣重的環境,如果粉底非常Creamy的,
雖然很潤看起來很飽滿,但比較上不持久,很快溶掉
這個霜狀粉底不算很Creamy,
所以這個Nars的霜狀粉底意外地不油膩,不會很快就溶掉
有中等遮瑕效果,不厚重,但不是輕薄,完妝感覺自然的
最後使用碎粉完妝

 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是我過去2014年冬天的愛用品

本人過往的粉底色參考
RMK 102
THREE 203
MUF 120
Shiseido 20
Sofina Ange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