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K Palette Eyeliner and Mascara 眼線液及濃密睫毛液

這一SET是K Palette黑色眼線液及黑色濃密睫毛液  $128/ SASA
K Palette的眼線液很出名,但一直都還沒有使用過

這一SET $128有2支真的很抵
K Palette出名防水防汗和持久度,所以她叫做TATTOO。




我個人喜歡幼身的眼線液,方便畫眼線
因為我的眼睛不是很大,雙眼皮也沒有很深,如果是極細眼線液會比較容易掌握
即使要畫粗眼線也只需把筆打平畫就可以
如下圖



黑色夠黑,墨水夠,而且很順滑
持久度很高,即使過了9小時也不會溶掉成熊貓眼



睫毛液是volume 濃密

濃密是有的,增長不多
我本來的睫毛長又密所以我沒有太多感受
但我覺得不錯,也沒有掉屑


 另外一組是啡色 眼線液及增長睫毛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