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曼谷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買牛仔褲

到曼谷,大家會到水門市場食海南雞飯及唱錢

~以下不是粉紅海南雞飯~但都很好食,不過份量少,但可以叫串燒等小食

除了食海南雞飯,我還有一個Checkpoint一定要去
Platinum Fashion Mall 是時裝批發MALL,也有零售。
裡面有些Local brand,設計和質素都很不錯
泰國的Design行業發展都幾好 

其中在MALL的地下右邊位置,有一間專賣牛仔褲叫GIGIL JEANS
店舖擺設很普通平實,全部都是牛仔

我每次去都一定會買幾條回香港
因為我在香港買不到我的SIZE,加上價錢非常便宜,質素也很好
在香港要找尋類似的應該要500元-800元,但在GIGIL 只是百幾元港紙
當然一定不是幾千元一條JEANS的感覺啦

GIGIL JEANS 的JEANS是MADE IN THAILAND (除非佢呃人啦)
我覺得thailand made的衣服一直都不錯

不過GIGIL JEANS裡面可以說沒有fitting room
只有一塊布給你套著然後很勉強的試穿,我相信一般香港人都未試過這樣子,所以應該都比較難接受,或感到不舒服,因為四周也有其他人,也會有男性。




如果對自己的尺寸熟悉,以及經常留意自己的衣服
我相信不試穿應該都可以買到合適的尺寸
千萬不要跟GIGIL 標示的尺寸,建議用把尺去量度

我穿SIZE 26,但其實只有23-24吋腰而已

在GIGIL買的長褲一共有4條,全部都是修身的
有淺色有深色,深色的好適合返工
回到公司人人都問我在那裡買呢

另外短褲有2條
一淺一深

平均每條只是100-150元
如在香港買條100元的褲一定不好穿,100元頂多買到棉褲,或者只能穿一季

但GIGIL JEANS是可以穿好多年的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