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Midnight Discovery


我身邊有的人很喜歡KEITH'S的產品,但我卻沒有什麼感覺。K的Marketing做得很好,令人感覺很專業及很醫學。其實她也跟其他品牌一樣,我不覺得是什麼醫療級或者完全專業醫學,也不可能是什麼超級天然,只是Marketing帶給公眾的效果。故此選擇自己的護膚品一定是自己親身試過,不能只看牌子名而去選擇。

之前一個Event,我取到以下的試用裝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Midnight Discovery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30ML $430

起初我收到的時候有莫名的興奮,因為BA說這是晚上的精華。精華這二字有檢到寶的感覺,回到家後查一下資料,原來只不過是SKIN OIL。
SKIN OIL不是護膚油嗎?為什麼要稱為精華呢?而且還會出現奇蹟嗎?
油份的用量很小就可以,可以根據皮膚情況來自行調節


由6種精油配成,這個OIL 比較清爽,而且香味芬芳。
如果想買油的話,這一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15ML $330



質地是滑滑的,很易推,中等清爽,適合大部份的眼睛,
暫時用後沒什麼感覺。據說可以滋潤又可以去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