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Chanel CC Cream

Chanel CC Cream
20 BEIGE

CC = Complete Correction
這是在這支cream的背面說明的

以前出了BB Cream的時候,我還真的有去買,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還是粉底好。
如果BB也只不過是有色的液體,那其實跟粉底一樣。我不覺得化妝品有什麼護膚功效,總之是變漂亮然後需要洗去的東西。所以誰說用BB 不落妝?一定要落妝啦。

之後到CC Cream,又有什麼特別呢?我覺得商業元素太濃,說CC有corrective 的功能,結果大家都說很薄等等。我覺得你化妝就真是去化妝,不化妝就不化妝,cc就算是給了你一個中心點,有些女孩子覺得用粉底很厚妝,不化妝又太素顏,會不會太矛盾?
對於真正化妝的人來說,CC絕對是不需要的。至少在你結婚時,用近萬元請一個化妝師,她絕對不會用BB或CC在你身上。

這一支CHANEL是好朋友送我試用,否則我也沒機會給大家說兩句。

推開的時候也不太順,上到皮膚之後變得很乾,也不易推,不見得有修飾。
很奇怪。就是不好用。
可能韓國牌子出品會好用些吧?
CHANEL這樣的大牌子竟然要盲目追趕潮流,簡直把自己的印象都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