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Diosa 日本泡泡染髮

Diosa 日本泡泡染髮 $89 (特價價錢/萬寧)

我由以前的一頭金啡髮,後來為了樣子看起來變可靠,現在已變成深啡黑頭髮。
大家熟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不假裝的人,但我樣子就是不好看啊!不友善吧。
所以又再一次為了樣子好看多一點,我應該把髮絲染淺一點。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啡頭髮,像公仔那樣。

由一頭淺色頭髮變深,如果不是去SALON弄的話,絕對不是一朝一夕。

所以我買了最淺色 2B

泡泡染髮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特別對於長頭髮,但壞處就是比普通染髮乾很多,而且傷很多。

這個壓縮噴霧是對環境有害的,我一向都會避免買這種的,今次我是地球兇手。很想哭。

日本牌子的說明書都很清晰,一目了然。


首先要在背後沿虛線打開

然後插入噴霧,就可以開始染髮。



用後感:
我用過日本LIESE、SALON DE PRO
LIESE 太臭和刺激了
SALON DE PRO則不會,但顏色選擇太少,而顏色即使3號也很深色的。

這個DIOSA 泡泡染髮也不會刺激,但是太乾了。
已經過了一星期也令頭髮非常乾,所以我下次都不會買。

至於顏色OK,因為我太深色,所以不會很出效果,但頭髮有變金啡的,雖然很多人未必看得出來,但我自己知道,感覺是很自然的微金啡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