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想不到這麼久沒更新

想不到這麼久沒更新,我有想過關掉。
其實我這裡也沒多少讀者,通常我的文章都是提供給在GOOGLE搜尋的人查看,反而是在外地的人在看我,都是華人吧。

將來我也應該不會寫美妝跟護膚的文章,因為我年齡大了,不再買很多,不買就不寫了。
很有趣的是,日本礦物粉這篇文章非常受歡迎。
我自己寫文章,特別是介紹文,我一定都查好資料才寫的,而且我都會表達我非常清楚,讓你有沒有用過都大約能知道的。我最不喜歡看就是香港人寫的介紹文,價錢呀,在那裡買呀,什麼資料都沒有就只說好用,也沒有說怎樣好用。這是浪費我時間,我自己看介紹文,外國牌子就看外國人reviews,日本牌子就看日本人。絕對不看香港人寫的。

如果這裡沒有關掉的話,未來的方向都是集中在旅行的遊記,出國旅行大概一年兩次,國內旅行也有的。
同事經常問我MPF(香港的),我也想寫一些對MPF的看法,可是大概一篇文章就可以寫完,只說概念吧了。
看書和文化語言之類的我也有些心得,可是文藝的大概都沒有人看,我明白的。
打遊戲機的我也沒太多要寫,反正我也不會做攻略等,寫幾句感受的話,也是寫了沒人看之類。

2018年很多事情發生,身體也很差,有點沒希望的感覺。

2019年已經過了一半,我每年都有個目標給自己的,好像都要年底才知道成績。
7月要到東京,我要去一個手遊的展,順便跟在日本定居的親戚食個飯。可惜的是,CAPCOM商場開幕前我回香港了。我也想待久一點。
從東京回來後要找個時間回鄉下。
然後10/11月要鋼琴考試,11月也要帶長輩去旅行。
時間實在飛太快,都抓不住了。
2020年年頭要飛一次大阪後,2020年就不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