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PS4遊戲 女神異聞錄5 persona5

打機打左好多年,不過我不是每個類型都會玩
小時候打機打天光是常事,還在CHEM EXAM之前打爆機但CHEM fail,但我都是休閒玩樂型居多,雖然打Difficult,但跟真正打機好叻的朋友差十仗遠
我估計香港人未必明白什麼叫打機好叻,因為香港在打機上的發展極細,香港文化不支持打機,而且就算你覺得你打機已比身邊的人要叻,你跟亞洲地區比較還是狠狠的比下去
打機叻是需要天份,加上日常不斷練習才可以成為職業,並不是自己比隔離那個稍好就叫好叻。那個很叻的朋友去了上海發展全職打機事業,說出來大家都知道是誰所以不說,不過他說縱使他在香港第一,在亞洲還是輸比韓國中國等地。故此在香港拿個第一算些什麼。




PS4遊戲 女神異聞錄5



女神異聞錄5是一心機大作,不過由於篇幅太長超級長,未必人人喜歡。
解迷宮,都幾難,而且打怪難度高,好適合喜歡挑戰的人。
打了百幾個小時還未爆機,可以說是非常眼訓的一隻遊戲,要完全解晒全部支線簡直好恐怖
不過無論各方面都可以睇到制作非常用心,畫功及音樂極靚,過場快,故事非常吸引且有深度,未到最後一章都未能明白整個故事。唔怕長愛解迷的人絕對建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