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東京TOKYO 2017 牛ねぎし 谷中根銀座商店街 吉祥寺 柴又站

我非常喜歡食牛ねぎし,主要吃牛吞
但我不吃山藥泥(左上),下次我落單時要叫店員不要給我山藥泥
如果不吃牛舌的話也有唯一一set是吃牛雞豬
日本公司都把菜單放了上網,建議在網上先查看才去

位於西日暮里的義拉麵



位於谷中根銀座商店街的舊時代食店
寶家
寶家是專注做壽司,非常好食,只有外帶
但我向老闆要求在店裡吃,老闆說OK,就坐在店裡五分鍾
道具壽司不知道用了多少年

谷中根銀座商店街



吉祥寺井之頭公園

紅葉不知道是完了還是未有

幸福的PANCAKE
吉祥寺的Gclef紅茶店,有世界各地紅茶,服務周到
立食壽司 魚がし
通常都是同師傅講想食什麼
不過如果不懂得叫可以叫set
同樣可以上網先查看菜單

明治神宮外苑,可惜陰天和下雨,超凍

銀杏祭

銀杏祭的食物檔攤

六本木的聖誕節燈飾非常好看
今年主題是木星

車站旁是農產展


去了柴又站

商店街

有名的小食
我不喜歡食,味道奇怪





去了睇人練習野球
其餘時間都是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