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世田谷コスメ 京都宇治茶葉卸妝Organic Clear Cleansing クリアクレンジング


世田谷Cosme 
京都宇治綠茶卸妝 Organic Clear Cleansing 400ml 
759 Kawaiiland 正價$129.5

我看見這一支卸妝放在759 Kawaiiland 有一段時間
這個牌子比較陌生,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總公司是在東京世田谷地區的サルボ
除了護膚品和化妝品,還有日用品和醫藥品等其他產品
旗下護膚品系列就是叫世田谷COSME


據說世田谷COSME訪問了住在世田谷的女性,
根據她們的期望而產了這個卸妝產品

產品的密封包裝很嚴密
中文是:
使用17種植物成份 / 無色素無香料
卸妝 / 濕手使用 / 不用再次洗面
可卸Mascara / 100% oil cut / 角質Care 
乾手和濕手也可以用

我向來都買可以濕手使用的卸妝產品,因為我是在洗澡的時候洗面的

我起初對於卸妝後不用再次洗面抱著懷疑的態度

質地是Watery Gel狀,應該沒有油份
塗上面時很快覺得彩妝正在溶化
過清水後感覺非常乾淨,不會有一點油,
而且感覺是不用再次用洗面膏洗面那一種的乾淨程度
我仍然懷疑不用再次洗面是否OK,暫時我已使用了2星期,皮膚並沒有異樣
假如當天是濃妝的話,應先用眼唇卸妝液及再次洗面
這個產品的優點很多,400ml大容量可使用3-4個月,濕手可用以及不用再次洗面
無色素無香料也很適合我的要求

在日本cosme的分數也很高,不過暫時只有21人評價
我認為是產品的對象比較Local,相信第一對象是住在世田谷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