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Maybelline BB Cushion 氣墊粉底

Maybelline BB Cushion 氣墊粉底 14g 
Made in Korea


我本身是沒有用過BB CUSHION,而且興趣不大,但身邊幾位朋友都有用不同的牌子,他們都說幾好,出於好奇下試一下在台灣那邊吹得很大的Maybelline 

我覺得Maybelline 的氣孔比較大,很像郵局沾郵票的水墊

CUSHION很薄,自己不太習慣,用1次就感覺Dirty,建議經常洗換
02是Medium,我以為是日本的自然色,誰不知用起來顏色不好
顏色是深了,可惜是顏色偏黃,真的很黃
如果大家真的要買可以只能買01色

推開後仍然很黃

Maybelline BB Cushion主打是Coverage 遮瑕,遮瑕是不錯的
反而沒有了一般的光澤和輕薄,而且用完後感覺也不太自然
比較清爽,但我還是用了碎粉

Before & After

遮紅色的微血管的效果很好,毛孔也能夠遮到70%
可是完妝感覺很重,也不覺得有光澤,當然他牌比較薄的話,遮瑕可能少了
持久度一般,半日可以,但全日的話必定要補妝,而且02色會變暗
可能是顏色的問題吧,可以我覺得 Maybelline的定價在178元,以這個質素可能太貴
或者韓國的牌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