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LoveMore 愛戀膜法 豐台灣蠶絲面膜

LoveMore 愛戀膜法 豐台灣蠶絲面膜
很早之前我就已經留意到這個牌子,但一直都沒有買到
我個人很喜歡簿如紙的面膜,我覺得會比較貼服及舒服一點

是次到台北,LoveMore是我的頭號Target
康是美剛好又做 promotion
我好像一共買了15盒,而且我連盒帶回香港,行李都差點放不入

其實我本身都從來未用過,所以先買一盒,當晚試用後才再追加
差不多買了幾間康是美才買夠

我個人最鍾意蘆薈絲瓜
其實什麼味道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


蠶絲面膜的質感很舒服


面膜紙有三層
分別是白色,藍色及面膜

先除去白色紙,面膜及藍色紙放在臉上
然後才在臉上除去藍色紙
由於紙質太簿,只能這樣,否則面膜很難攤開


我很喜歡這個簿如紙的面膜
精華液剛剛好,面膜很貼服
之後也不用因為精華液太多而要洗面

值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