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最近不知怎的特別留意到CAUDALIE這個法國牌子
據品牌所言,我欣賞他們所堅持的原則
包括反對動物實驗,使用天然材料,以及他們的專利成份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30ml  made in France
官方介紹:
肌膚的水分防護罩: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能持續深層保水,重建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柔軟水嫩。

早晚洗面後使用於面部和頸部。不會形成粉刺。避開眼部位置。


據外國那邊都一致好評,我急不及待想要用在我乾燥的肌膚上
夏天也要SOS


玻璃樽身,十分有質感,而且可以清楚看到容量還剩多少
我覺得這一點對於預算下一次補貨時間很重要
充滿水份及輕盈的質地
非常容易推開

使用後到水潤,沒有油膩感的不適
每次使用份量 One to Two Pump
預計一樽可使用2 - 3個月
無油配方的補濕精華非常適合在夏天,潮濕天氣或怕油膩的肌膚

CAUDALIE,這個牌子在外國都有不少好評,
大部份產品都有四粒星星以上,大家如有興趣的產品大可放心一試
而我亦入手了兩支清潔的面膜,將盡快blog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