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YAHOO BLOG byebye



YAHOO BLOG宣佈突如其來的關閉,令我一時無所適從,也礙於長大了很忙的關係沒法第一時間投入搬家。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除了自己以外的東西都很難掌握。
最近,我花了點時間看了很多搬家的程式,雖然也有一個程序可以幫助我完完全全地將YAHOO BLOG搬過來BLOGSPOT,可是最後我也沒有這樣做。
連最近我最滿意的一年也沒有搬過來的打算,也是因為程序不是很完美的關係,我不能只挑選某文章某圖片,最後我決定重新開始。
我不是一個回望過去的人。
至於,以前有過很好的文章,也要說聲再見。

我經過了七年的練歷,早已成了不一樣的人。留著過去無用也。
希望由現在開始,帶來更幸福美滿的文章。
一路以來,人生的經歷如過山車一樣,會遇到高高低低,我相信前路亦會一樣,
改變的是我已經不會再恐懼,無論如何都不可失去自我,希望大家也一樣勇於面對。
當走過的路令你傷痕累累,只要適當地休息一下,暫停你的路,慢慢走回正路的時候,你就能夠作出最正確的決定。千萬不要在眼睛蒙蔽的時候作出任何決定,這個時候無論你選A或B都會是錯的,因為你眼中所看到的東由就已經錯了。

我將來的路,我不知道,我會找到的。
也許我會在心理輔導上的領域,也許我會在動物護理上的領域,也許我會跟父親一樣成一個商人,也許我會只做一個賢內助,也許我會做自由工作者。
我只知道我決心在2年內不會再做規律性的朝9晚6的工作。

現在過得很好,起碼我知道我沒有失去自己,我不會再擁有一個陌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