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Sweets Sweets Velvet Souffle Cheeks 梳乎厘胭脂霜 腮紅霜 01色

Sweets Sweets Velvet Souffle Cheeks $78
Sweets Sweets 是日本開架,這個櫃香港一直都沒有
最近荃灣AEON裡的R.O.U. 終於有了,定價稍微高了一點,約20%

Sweets Sweets 的目標對象是想要可愛打扮的大人

包裝也是可愛優雅的風格,但這種可愛不是小朋友那種,而是成熟但又不老氣

胭脂霜能夠做出非常自然的感覺,但不及使用化妝掃的胭脂餅方便
而且Creamy的胭脂霜取份量很難準

直到我見到Sweets Sweets的梳乎厘胭脂霜,梳乎厘的感覺就像有一舊海棉,所以取份量的時候不會過多,簡單說很像印台

不過我很喜歡梳乎厘的感覺,取的份量很適中,也減少黏稠感
01色是血紅色
那就是白裡透紅那種自然色系


比起手指,其實我更喜歡使用工具
01色是血紅色,份量很容易控制,我覺得黏稠感低
沒有閃粉,非常自然的血色感
通常用胭脂霜都要多一點耐性
最好是逐少逐少範圍用手指或海綿慢慢印上


Canmake 胭脂霜 vs Sweets Sweets胭脂霜





Canmake的黏稠感比較高,有閃粉
我個人比較喜歡Sweets Sweets的梳乎厘胭脂霜,比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