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樂敦 SUGAO 薄霧慕斯CC霜 Air Fit CC Cream SPF23 PA+++

樂敦 SUGAO 薄霧慕斯CC霜 
Air Fit CC Cream (759 Kawaiiland)

銀色是普通型,粉紅色是保濕型

Air Fit CC Cream 顧名思義一定是很薄的,我本人也考慮了良久才買

代言人是宮崎葵,治療系的宮崎葵
無論在電視劇或是硬照的妝容都是非常自然的,眼妝也很少那種
最令亞洲人熟悉的應該是宮崎葵演出的篤姬



防曬度是SPF23 PA+++,足夠日常使用

顏色有2隻色,分別是明亮色和自然色
我購買的色號是自然色
自然色 適合平常日本粉底中間色系(例如;OC03)

很難說份量要用多少,如果覺得不夠再加吧
用量一定比粉底多



推開時已經感到霧面及很薄
在臉上可以修飾毛孔,但其他紅印豆豆印等則不能
完妝後感覺有少許清爽,可以不再用碎粉,但我本人還是習慣使用碎粉定妝
因為這支CC Cream展出的是霧面感,我認為打底要做好保濕才比較貼服,CC Cream在推的同時很快就乾掉
我本人是有點油又乾的肌膚,經多次使用後發現,
持久度約4小時左右已經泛起油光,我認為需要補妝的狀態,
如果不補妝的話,6小時左右好像溶掉了
這支CC Cream適合半日妝或輕鬆場合,絕對不適合户外活動,


完妝有偽素顏的感覺,沒太多化妝經驗的人應該會以為你沒有化妝,因為瑕疵都還在臉上
如果你皮膚好的話,使用這一支的效果絕對更好
                            

總結效果: 

霧面,
均衡膚色:50%
清爽度:50% 
毛孔修飾:50% 
其他修飾:10%
持久度:4小時
室內,輕鬆日妝
乾性到中性肌膚

絕配對象應該是皮膚不錯,想有些修飾防曬的人
若自己沒有很好的皮膚,薄薄的這支的毛孔修飾表現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