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台灣化工 城乙 (洗面,精華,乳液,眼霜,共12樣產品用後感)

城乙是台灣化工公司
本來只是做代工生產
後來轉型,同時也生產自己牌子的保養品
以及DIY用品

台灣第一大化工公司應該是第一化工
相信比較多人認識,但是價格比較貴
於是我嘗試其他牌子

以下是網頁
香港地區可網上訂購,運費到付



1. 氨基酸洗面膏
使用氨基酸做界面活性劑,這是我一直想找的東西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清潔產品
我不想使用SLS等比較不好的界面活性劑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暫時不夠普及,比較少牌子用很難找,SLS肯定是最便宜的
而且也要注意,有些牌子說是用氨基酸,但還要注意濃度問題
很多事情作為消費者不可能完全知道

建議不要買1000ml容量,因為膏狀很難分裝
還是買200ml,約HKD 100,兩者價錢差不多


用後感: 

起泡容易,沖水時非常快就能沖走泡泡,這點令人非常滿意,而且洗後不乾燥,乾淨
清潔產品建議沖水沖5-6次,減低任何殘留機會
推薦度:
十分推薦


2. 細緻煥膚精華液
功能: 改善暗粒黑頭豆豆,粗糙皮膚

精華液是水狀,很快吸收,不油膩
晚上用比較好,因為這個是Recovery的精華,早上好像不太適合

用後感
我的皮膚於某些週期會就會非常不安定,變得非常粗糙,容易爆發,此時基本上很難控制,待週期過後便會自行恢復,雖然我也可以等,但我不想每次都皮膚變差

連續使用精華,皮膚相對上穩定,粉刺及粒粒少了爆發,但不是0爆發

推薦度:
十分推薦





3. 無香保濕乳
這個搽身體可以,搽面就一般
可以不買
4. 米保濕乳
這個非常清爽,適合非常年輕的肌膚

包裝是硬膠不好用,很難吱出來
25歲以上肌膚的不推薦

5. 硫辛酸眼霜

功能: 改善細紋 
用後感:
不油膩,有保濕,連續使用一個月後感到細紋淡了
價錢便宜

推薦度:
十分推薦




其他產品: (沒圖片)
6. 氨基酸沐浴露,適合所有或濕疹皮膚,不乾
7. 無香洗頭水,洗頭效果可以,沒有香味
8. 玫瑰落妝油,落妝很乾淨,不油膩
9. 玫瑰潤膚乳液,當身體乳液使用可以的
10. 金鏤梅化妝水,幾好的,舒服
11.  保濕青春露,夠保濕,幾好
12. 去角質GEL,溫和的,能夠去角質,便宜

總結:
清潔類產品最好,其次是部份精華及眼霜
乳液類產品不夠好可以不買

可以購買的名單:
氨基酸洗面膏
細緻煥膚精華液
硫辛酸眼霜
氨基酸沐浴露
無香洗頭水
玫瑰落妝油
保濕青春露
去角質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