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MAMA BUTTER 身體潤膚乳


MAMA BUTTER 身體潤膚乳
來自日本
以SHEA BUTTER 乳木果來作主要材料
一聽就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天吧
含12%的SHEA BUTTER 乳木果身體潤膚乳 140g
12%的SHEA BUTTER不算很多,可預計不會是非常厚的質感
適合偏向乾燥但又怕油膩的肌膚

我習慣每次沖涼後都會全身潤上潤膚乳,
因為我的肌膚在冬天很乾燥,
一旦不塗潤膚乳我就會非常痕癢了


12%的SHEA BUTTER 乳木果很容易推開
吸收幾快,靜待半分鍾可以穿回衣服了
我覺得中性到偏乾燥肌很適合
如果是龜裂程度的話這樣就有點不足夠
我已經用完一支了,大約使用1.5個月
現在又回購了一支


以下是100%SHEA BUTTER BALM



MAMA BUTTER網址:

還有不少產品,香港都還未引進
千色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