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Lunasol AW 洛可可系列


Lunasol AW 洛可可系列
因為今年AW的洛可可系列,我對Lunasol的熱愛又回來了

什麼是洛可可ROCOCO?
洛可可風格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瑪麗皇后時期
關鍵字是:輕柔淡雅,輕快,淡色調,曲線

這次我買了以下眼影及胭脂,另還有唇膏兩支

我覺得今次的洛可可系列包裝很漂亮
Lunasol的配色依舊實用,如果只能擁有一盒眼影,
我會選擇Lunasol作長年的冠軍
原因無非是她的質素和實用性都非常之高
今次的4色眼影比較淺色,但我看到朋友畫上了有細緻和溫柔的感覺,
很適合配搭深色的衣著。



最後我選擇了 2色眼影
顏色是EX-05,今年非常流行的酒紅色



銀色配酒紅色
雖然我沒有太喜歡銀色,不過這個冬天我真的好想擁有酒紅色
2色眼影非常顥色,感覺很4色眼影完全不一樣
2色的畫法可以說比較簡單
只需要簡單的漸層即可


為配合深色的眼影,新出的胭脂卻是淺粉和淺蜜桃色
我鍾愛蜜桃色,所以我仍然要EX01


她有一個很可愛的圓頂形粉樸
看起來細細的,放在CHEEK位竟然剛剛好


一隻手指剛好穿過,顏色是非常淺,有點若隱若現的那一種




我比較喜歡用胭脂掃,大小也剛好適合一般的胭脂掃




VOCE連續幾期都介紹了LUNASOL
今年MODEL示範的也是胭脂EX01


受惠於日元下跌,現在前往日本買Lunasol比香港便宜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