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Shiseido UV Protective Compact Foundation SPF 35 PA+++

Shiseido UV Protective Compact Foundation SPF 35 PA+++ 
Shiseido 夏天的藍

我認為這個藍色真的非常夏天Summer Blue

這個系列的防曬有很多人買,不過我還沒有用過,反而我買了這個防曬粉底
我個人沒有塗防曬的習慣,所以我需要選擇一些防曬功能比較強的粉底
我多數都會化妝出街,我的防曬就只有粉底
所以我的面部一直都在2-3號色之間(日本色號),
不過我好討厭塗防曬,手腳都沒有塗防曬
所以我成身都是健康膚色,又黃又有點黑咁啦
正一白臉黃身
不過我不理了,因為手腳已經曬黑了,我的手腳皮膚不會變白,現在就只輕輕保住小白臉
我的手比較小
也能夠一手掌握

簡單的安裝粉餅,放進去就是了

完成


附送的粉樸彈性很好,手感也不錯

粉質不錯,但未算細緻,不過價錢只是兩百多,持久有大半天。

淨用粉餅:大致不錯,尚欠毛孔未cover得好好
粉餅定妝:粉底液之後的用來定妝,非常不錯。
如在寫字樓等冷氣強勁的地方則不太好,有點乾。
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不適合乾肌膚。



平常底妝步驟:
水份乳液→粉底液→Concealer→粉餅定妝

由於工作時間已足9小時,加上來回一小時車程,我需要持久度高的底妝。
起碼可以維持到下午3時,粉餅定妝可以帶來長時間妝容,但要注意技巧,只能用拍上臉的方式,如用塗抹方式法,底妝便會顯得非常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