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Mandom Bifesta 眼部落妝水 Eye Makeup Remover

Mandom 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約$48
我一直都使用Biore的Eye Makeup Remover,用了至少6瓶以上,並持續了數年。
最近覺得有點悶,便買了比較便宜的bifesta,由於她也是水和油的眼部落妝水,和biore差不多,我也比較放心。
Bifesta由土屋安娜代言,主打是落妝水,由於我堅拒使用落妝水,所以一直都不會買Bifesta的產品。

水油分離的眼部落妝水,使用前必須搖均。


Shake well before use.

這一夜我在整理我的眼影,所以畫到滿手。




我很滿意Bifesta 眼部落妝水,感覺乾淨及比Biore清爽。價錢才$58。